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安吉丽娜茱莉热衷慈善 探访非洲难民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1 18: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今天表示,担任该署亲善大使的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茱莉近日曾以两天时间,探视乍得境内一处难民营,该难民营收容来自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的难民。

      茱莉三年前曾经访问过这个地区。她对于日益恶化的安全情况感到震惊,但难民营中的希望迹象让她受到鼓舞。这个难民营收容两万六千多名难民。 她说:“看到善良的人们和家庭,生活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中,总是令人难过。”

      根据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发布的声明,裘茱莉说:“最令人焦急的是,究竟国际社会要花费多久的时间才会处理达尔富尔难民的危机。”

      她曾经会晤难民营内学校的儿童、有精神疾病的难民以及难民营内一些妇女,这些妇女努力想办法增加收入,以养活她们的家人。

      联合国估计,自从二00三年以来,达尔富尔地区的动荡,已经造成大约二十万人死亡和两百万民众流离失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