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星光大道》李玉刚唱京剧 遭梅葆玖痛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1 18: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江风  编辑:江风  


  •   《星光大道》年赛除了10个月冠军的参与,还有15名挑战者参加,其中有10名是本节目落选的选手,另外5名则是从社会上网罗的一些优秀歌手。
    节目外的选手直接进入年赛,与经过周赛、月赛重重关卡的选手进行对决,这个赛制的设置本就充满争议。主持人毕福剑显然对《星光大道》自己的选手偏爱有加,在前不久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声称只要自己在就不会让神秘挑战者夺冠!
        而制片人葛延枰则紧接着唱起了反调,说神秘挑战者很有可能夺冠。看来关于冠军的人选,在栏目组内部早已存在分歧。
        总决赛的选手个个特色突出:其中,论唱功,来自非洲的郝歌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唱将;论形象,最为抢眼的便是风云组合,他们由CCTV模特大赛的优胜者组成;论人气,当数梅派艺术表演者李玉刚,他的女装扮相娇俏妩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