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青蛙王子》艰苦拍摄 张晓晨再度落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1 15: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由吴建飞(吴建飞新闻,吴建飞音乐,吴建飞说吧)、宋晓波(宋晓波新闻,宋晓波说吧)、巫迪文、张晓晨等“好男儿”主演的季播偶像剧《莱卡 青蛙王子》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接下来让我们再次去探班,跟随我们的镜头前往片场一看。

      近日的天气虽然一直在回暖,但早晚的温差还是很大,这可苦坏了拍一场落水戏的张晓晨。

      虽然无法抵御天气的寒冷,但还好在落水之事还有佳人陪伴,也不至于孤孤单单,也有那么一点互相取暖的味道。

      最让大家捏一把汗的还是,晓晨不仅要落水,还要把被他救出来的女孩背回去,看来王子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