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迅与黄耀明合唱露怯 否认接拍《三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8 18: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2月27日,RoadShow ?红人馆?请来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担任嘉宾主持, 并邀来合唱拍挡黄耀明、新近参予拍摄的电影《明明》的导演Susie Au 等, 齐齐现身RoadShow 分享合作难忘点滴, 及接受传媒访问。

      黄耀明十分欣赏周迅的才华,并且向大家讲述了他与周迅的浪漫邂逅,两人曾在一星期内分别在香港和东京相遇, 但周迅一直不敢过去叫明哥。相当投缘的黄耀明与周迅这对金童玉女首次合作也是十分开心。

      对于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埃及遇袭事件,黄耀明和周迅也各有各的高招来化解危险。

      难得休息的周迅在北京度过了一个悠闲的新年假期,面露喜色的她对外界传言张婉婷导演即将与她携手合作消息作出回应,坦言并未正式收到邀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