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祖德大嘴贬尽主持人 痛骂朱军赵忠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8 09: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雷涛  

  •   从港台到内地,宋祖德刚刚过完春节就把这些主持人通通骂了一遍,而这样的开场白也在媒体的意料之中,符合他的一贯作风。当然,上面的这一大段也是为下面铺垫的,为其即将在各地电视台播出的“宋大嘴草根娱乐访谈”来宣传炒作,当天,请来的嘉宾也换成了访谈第一期的人物饶颖。鉴于节目没有合适的主持人,宋祖德这次则是亲自上阵。

      与其他访谈节目不同,在“宋大嘴草根娱乐访谈”的前十分钟里,竟然是以嘉宾与主持人之间的互骂开场。

      对于在哪些地方台播出,宋祖德却以商业机密为由不谈,关于样片,他也表示已有多家电视台已经看过,至于节目质量宋大嘴也是老王卖瓜。当天,宋大嘴和饶颖在现场还为媒体提前表演起来,展示一下他的主持人功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