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蓝正龙摆脱阴影性情大变 对美女心无旁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7 21: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陈敏  

  •     近日电视连续剧《日落之前说爱你》在海南进行紧张的拍摄当中,男女主角蓝正龙和曹颖幸运的远离北方寒冷的天气而在三亚享受温柔的阳光。

         在经过了与大S的情变之后,蓝正龙始终保持着低调,努力地投入工作。不过
    此次在三亚却见到了与以往情形大不相同的蓝正龙。出来拍摄间隙兴致勃勃的自娱自乐外,与搭档的女演员也打成一片,很有默契。

         不过蓝正龙似乎对沙滩美女不感兴趣,拍摄沙滩戏时,蓝正龙径直来到沙滩摩托前,独自研究起来。当看到曹颖开起摩托车飞驰而去,让蓝正龙颇感羡慕。只能低头向曹颖请教起来。

       当有记者问到为何对沙滩上的如此养眼的泳装美女没有兴趣时,蓝正龙则毫不掩饰的表示自己对这些画面心有杂念,只好努力控制自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