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国人气团体SS501拍摄MV 体验滑雪乐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7 21: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陈敏  

  •   韩国超人气团体SS501近日来到滑雪场,为他们的歌曲《胆小鬼》拍摄MV,平时大家看到的明星都是光鲜亮丽,不过这次他们却都是身穿着厚厚的羽绒服。

      唱歌跳舞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拿手好戏,当滑雪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另外一回事了。虽然在教练的指导下,SS501可以踩着滑板站在雪地上,可是当真的运动起来,摔跤却是免不了的。滑雪虽然不行,但是拿着滑雪板摆POSE却是他们的强项,不过记者们还是对于他们摔跤的动作更感兴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