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戈尔主演《难以忽视的真相》 喜获奥斯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7 15: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由美国前副总统戈尔主演兼制片人的记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获得第七十九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导演戴维斯·古根海姆巧妙地把全球变暖的种种自然现象与戈尔先生的个人历史,以及他长期以来致力于警示和改善全球变暖现象的行动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部具有强烈震撼力的纪录...

      作为一部纪录片,本片的阵容堪称史无前例的豪华。两大主角,一个便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另一个便是前任美国副总统——阿尔·戈尔。笔者可以很负责任地说,这两位主角是任何片商花再多钱也请不到的。

      两位主角在片中均以真实身份倾力出演。地球出演了最为悲惨的角色,以千疮百孔的形象,达到震撼人心的效果。而脱下副总统外衣的戈尔,更是以一个悲天悯人的死忠环保主义者形象,对观众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作为本片的主演兼制片人,戈尔不收取任何报酬的卖力演出,确实令人敬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