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第79届奥斯卡 老人扬眉吐气新人哽咽不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6 21: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陈敏  

  •   本届奥斯卡上最大的赢家当然是《无间道风云》,一举横扫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剪辑奖和最佳改编剧本四项大奖,曾五度被奥斯卡冷落的马丁-斯科塞斯这次终于扬眉吐气,在退休之前终于圆了自己的小金人之梦,站在领奖台上激动的只会说谢谢两个字了。

      而最佳记录短片颁给了《颍州的孩子》,这部由旅美女导演杨紫烨指导的纪录片是本届奥斯卡唯一一部获奖的华语作品。另外最佳外语片颁给了德国电影《窃听风暴》,《满城尽带黄金甲》不敌《绝代艳后》而与最佳服装设计奖无缘。囊括奥斯卡7项题名的《巴别塔》最终也只获得了最佳配乐一个奖项。另外呼声很到的《硫磺岛来信》也之获得了一个最佳音效剪辑奖,总算没有空手而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