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连线刘伟强 向马丁·斯科塞斯表示感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6 17: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陈敏  

  •   马丁·斯科塞斯七获奥斯卡提名,无一获奖。然而,北京时间2月26日,凭借改编自香港导演刘伟强《无间道》的《无间行者》,老马丁终于斩获了梦寐以求的最佳导演奖,同时,双喜临门地将最佳影片奖揽入怀中。

      帮助老马丁获得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影片奖的,来自刘伟强的《无间道》,老马丁虽然在美版的影片中,将人物的性格打乱,进行了重组,但是影片的基本结构和故事框架并没有改变。而之前,也有影评人指出,马丁·斯科塞斯的导演功力和技巧已经十分纯熟,他要夺取奥斯卡,一尝夙愿只需要一个有创意的故事。显然,刘伟强的《无间道》给老马丁提供了这个机会,而刘伟强也借着老马丁的获奖,再次成为媒体追逐的热点。身在香港的刘伟强迅速被媒体包围,搜狐娱乐也连线刘伟强进行独家采访。刘伟强也表示对老马丁在获奖时提及自己表示非常高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