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亚鹏节后补办婚礼 苗圃愁嫁借机征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6 07: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还没过完春节,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就张罗起自己的婚礼,不过新娘子并不是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而是演员苗圃,当然,大家也不用大惊小怪,眼前这一幕,正是李亚鹏拍摄的新剧《我们俩的婚姻》。

      在剧中,李亚鹏可是经受了爱情的种种考验,夫妻之间、婆媳之间、生活与事业之间等等,无不给这段婚姻设置了种种障碍,但最终李亚鹏和苗圃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对于婚姻,家庭伦理方面的电视剧,其实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题材,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又有哪些法宝看点吸引观众呢。

      探班当天,西装革履的李亚鹏对剧中的这身造型也笑言,他与王菲的婚礼也没有像这样隆重过,而去年一直处在娱乐圈的风口浪尖上的李亚鹏,人们的关注点更多的是放在了他的家庭和婚姻上,新年伊始,中国传统的春节还没有过完,李亚鹏就开始忙活起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

      在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中,苗圃是第一次与李亚鹏合作,加之又是演夫妻,两人的关系也渐渐走的很近,在拍摄闲暇期间谈论的更多的是婚姻的话题,受李亚鹏的影响,好女苗圃也犯愁起自己的终身大事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