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柏芝真情告白 为真情不顾一切永不低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4 20: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陈敏  

  •   都说娱乐圈复杂,但是又不能说艺人和艺人之间没有最真挚的感情和友谊。认识多年,有过多次合作的张柏芝和陈小春之间友谊又是什么样的呢?

      在张柏芝心中陈小春是一个可以一辈子信任的朋友,而张柏芝也很肯定的表示陈小春一辈子都不会出卖自己,而在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陈小春也会站出来为自己说话。

      而作为自己的爱人谢霆锋,张柏芝表示自己从18岁开始就认识他。由于两人的年纪相同,所以自己与谢霆锋自己都很有默契。

      一方面是友情,一方面是爱情,对于这两者,张柏芝也表示两个人是不尽相同的。而究竟陈小春和谢霆锋在张柏芝的眼中又有什么样的不同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