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冲折服柏林观众 激情出演《家乡之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6 19: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刚刚结束李安(李安新闻,李安说吧)电影《色戒》拍摄的陈冲携她主演的新片《家乡的故事》(the home song stories)亮相电影节。

      《家乡的故事》讲述了的是关于亲情、爱情、出卖与秘密的故事。陈冲饰演的女主角Rose曾经是名扬上海滩、魅力迷人的头牌歌手。Rose后来移居澳大利亚,在70年代的澳大利亚,独自抚养两个孩子,努力的生活。她爱上了一个年龄小于她很多的同样来自中国的男友,而这个男友后来却爱上了她十六岁的女儿……导演艾尔斯在选用女主角时曾考虑过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和杨紫琼,最终决定选用陈冲。

      陈冲在剧中以英语、普通话和广东话演绎。

      《家乡的故事》将参加"电影大观"单元单项奖的角逐,"电影大观"单元在柏林电影节的位置仅次于主竞赛单元,共有50部影片进入这一单元。

      陈冲此次特地排出时间参加柏林电影节,坦言是为“家乡”——一语双关,既是为新片《家乡的故事》,也是为在中国农历年前有机会与更多来自"家乡"的电影人欢聚一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