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赴泰领取新人奖 歌迷签名会人气爆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6 18: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继BABY VOX Re.V上周的泰国演出成功后,以崔始源(崔始源新闻,崔始源音乐,崔始源说吧)为首的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Super Junior新闻,Super Junior音乐,Super Junior说吧)(SJ),无惧泰国上月发生炸弹恐怖袭击,坚决出席明天(27日)由当地电台举办的海边音乐会《SEED CONCERT》,争取与海外乐迷见面。

      去年三月,出道不久的SJ首次走访当地,已得到近千名歌迷蜂拥到机场接机,加上他们的三首歌曲《Miracle》、《Dancing Out》及《Twins》最近一起打入泰国Channel V的2006年百大国际歌曲榜,人气毋庸置疑。难怪当地人民对恐怖袭击犹有余悸的同时,SJ依然坚持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