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佟大为在柏林祝福家乡父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6 10: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第57届柏林电影节时间过半。据主办方透露,越是时间压后展映的电影越体现出主办方的重视。柏林时间2月14日上午佟大为(佟大为博客,佟大为新闻,佟大为说吧)协同工作人员及李玉导演和制片人方励抵达柏林国际机场,电影节不仅派请了专职翻译和精通汉语的工作人员接待,还安排了三辆车待命。

      作为本届电影节最受关注的华人男影星,也是本届金熊影帝的候选人之一,佟大为的亮相也备受期待。据悉,佟大为为本次柏林之行准备了多套礼服,其中有些还是特意为本次电影节定做的,导致行礼险些超重。

      抵达柏林后的佟大为并没有马上休息,参观了电影节的众多场馆,并准备开始此次的“看电影”之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