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独家首播 日本情色歌后幸田来未全新MV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6 09: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虽然失意于去年年末的日本唱片大赏,但人气持续呈直线上升的幸田来未在新一年里的计划表明,她无论是在唱片界还是时尚界都风头独领,有超越滨崎步成为日本乐坛一姐的迹象。

      幸田来未将在今年三月迎来她音乐事业的一个高峰,14天内将发行三张大碟。3月14日,她将发行个人第35张单曲碟《But/爱证》,其中特别收录了美国电影《舞出我人生》(Stepup)的日文版主题曲《But》和大热剧集《爱之流行地》的主题曲《爱证》。同时还将发行新歌加精选碟《Best Bounce&Lovers》,里面包含了“日本情歌王子”德永英明为她量身定做的神秘曲目。此外,3月28日,还有一张DVD即将发行,收录了两年来幸田来未在日本巡演的精华部分。

      出道多年来,幸田来未一直徘徊在日本二三流歌手之间。从2005年起,她开始尝试挑战极限的服装造型和富有冲击力的影像效果。“一脱成名”的过程曾让幸田来未遭到了很多质疑和不满,但她的转型确实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唱片销售数字的统计更是让她拥有了“救市女王”的荣誉称号。据统计,去年在唱片销售方面,幸田来未为公司挣了总计132亿日元,在“日本最会挣钱歌手”排行榜上名列首位,而同公司的滨崎步仅仅名列第四。在日本女星们都很重视的时尚领域,幸田来未也不负众望,在不久前接连夺去了滨崎步每年都视做囊中物的“最会穿牛仔裤的女艺人”和“NailQueen(美甲天后)”大奖,俨然成为日本少女潮流的风向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