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圣依合约官司了结 否认杨子男友身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5 20: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2007年2月14日,上海,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等出席《爱情呼叫转移》的宣传活动,杨子(杨子新闻,杨子说吧)以黄圣依经纪人身份出席活动,并接受记者访问。尽管是情人节,但是他再度重申“我绝对不是黄圣依的男朋友、黄圣依也不是我的女朋友。”

      不过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星辉官司的了解还是让黄圣依松了一口气,杨子不依不饶,对周星驰公司率先发布声明略有微词,不过他也表示原谅,因为通过田启文(田启文博客,田启文新闻,田启文说吧)的沟通双方已经冰释前嫌。杨子并未承认600万买黄圣依自由身,不过他也没有否认,只是表示所有细节都是双方面高度机密,一般人不能知道,希望也不要泄密。

      黄圣依表示会和杨子合作不排除可能加盟杨子旗下娱乐公司经营的可能性,她希望自由做老板。此后,她将推出自己的新专辑,并且在年内完成两部电影的拍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