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接棒”梁朝伟 自曝洁癖帮大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5 20: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Ruru  

  •   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代言某美发产品,并为广告演唱主题曲,也特地帮这支新广告创作歌曲,将会是一首融合多种乐风,配合力宏在广告中动感的演出画面,完全传达了年轻、动感的音乐节奏。这首广告歌曲也即将收录在力宏的新专辑当中喔!国际班底操刀拍摄 抓的住力宏清爽魅力这次所推出的柠檬草控油洗润产品电视广告,为了搭配亚洲天王力宏的演出,制作团队大手笔的斥资于拍摄现场,搭建极具有几何线条感的“夏日冰室”,营造出不油不腻的清爽感。

      这次的制作团队更网罗了韩国知名导演、泰籍摄影师、韩国舞群、香港创意团队,就是要拍摄出力宏最具有“动感无限”的一面!而在摄影师运镜或调整灯光的空档时,力宏自己仍不断对镜练习,每个镜头拍完就想从监看器上看到自己的表现,为求完美一个画面常常要重复拍摄无数次,只为了要带来最精彩的拍摄画面,使得工作人员对他的专业及敬业精神赞誉有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