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安在旭“咸鱼”翻身 师奶杀手重新走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4 19: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兼顾唱歌和演戏两个事业的艺人前辈代表人物安在旭,日前出席在济州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07 My Life is…”大型公演。

      作为济州岛此次举办的文化博览会“韩流博览会in Asia”的特别公演活动,“2007 My Life is…”令在韩国已经久未站上舞台的安在旭再次登场。从90年代中期到现在10余年间,作为韩流主导者的他到底拥有多少潜力,在这次公演中可以看到。

      安在旭通过电视剧和歌曲,在中国大陆的韩国文化博览会中获得优秀奖,在那之后成为华语圈的韩国大众文化代表明星。最近将活动重心转移到日本的他,不久前在东京成功举办了大型演唱会。

      安在旭在此次济州岛“2007 My Life is…”演出中演唱《你走之后》、《守护天使》、《总在你身边》、《对我说》等歌曲,并预定安排和海外fans见面的时间。

      另外,韩流博览会的另一个主要人物安七炫(安七炫新闻,安七炫音乐,安七炫说吧)将在25日举办公演,而3月将由国内国外均拥有超高人气的东方神起(东方神起新闻,东方神起音乐,东方神起说吧)进行演出宣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