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彭丽媛坦言 春晚成青歌赛选手成名捷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4 17: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在历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都会有很多的新人歌手被大家所熟悉,并通过这个舞台慢慢走上自己演唱事业的高峰。其实细心的观众朋友都会发现,他们当中,很多人都曾经在央视的青年歌手大奖赛中取得过很好的成绩,而这些参赛的经历也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今这些在青歌赛中脱影而出的歌唱演员,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了,但他们跟春晚的感情依旧是非常深刻的,能够在年三十晚上给全国的观众带来祝福,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一种快乐。而除了这些资深的明星歌手外,历年的青歌赛还在继续为春晚输送着新人。

      的确,央视两年一届的青年歌手大奖赛,为大批新人歌手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不仅成就了他们的春晚梦,更将一批优秀的歌手推向了国际。

      除了一批从青歌赛走出的歌手登上春晚的舞台外,仍有许多歌手跟春晚有着不解之缘。

      今年,有了这些新老歌手们加入春节联欢晚会,相信春晚的歌唱类节目一定会为您呈现更多的精彩,让您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好好享受一顿丰盛的视听盛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