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碧昂斯笑傲格莱美 新年誓做歌坛霸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4 14: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前天(2.12),第四十九界格莱美的各项大奖已经颁出。如果你以为一年一度的音乐好戏已经落幕,那就错了。因为在之后的庆功宴红毯上,老记们还是发现了格莱美大奖火拼的阵阵余温。

      前天的格莱美舞台,碧昂丝依旧大放光彩,一举夺得则当代R&B最佳专辑大奖。

      瞧瞧咱们碧昂丝,那口气怎一个“牛”字了得。可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今年的格莱美偏偏出了个比碧昂丝更加风光无限的女子组合,那就是“南方小鸡”了。五座“金色留声机”的辉煌成绩,怎能让几位小妮子不喜上眉梢呢?

      对于上升势头逼人的“南方小鸡”,碧昂丝还是表现出了“天后”的气势。似乎在她的字典里,压根就没有“危机感”这个词儿。

      到底是“老将越战越勇”,还是“新人后来居上”?只能等到明年的格莱美才能揭开谜底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