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搜狗女声挖情话 周奇奇pk获胜成情话女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4 08: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2月13日,情人节前一天,06年搜狗女声(搜狗女声新闻,搜狗女声音乐,搜狗女声说吧)的前三甲程怡(程怡博客,程怡新闻,程怡音乐,程怡说吧)、于莎莎(于莎莎博客,于莎莎新闻,于莎莎音乐,于莎莎说吧)、周奇奇(周奇奇博客,周奇奇新闻,周奇奇音乐,周奇奇说吧)携带重要使命来到了西单77街。身穿红、黄、绿三色服装的三位搜狗女声达到现场后,摩拳擦掌,似乎有重要的体力活儿要比拼一番。原来,三人是要参加搜狐娱乐主办的“999句情话对他/她说-情话吉尼斯”活动,从同一赛事走出来的三位搜狗女声,此番不得不进行一场内部大pk,而她们pk的方式是“收集情话”——三人轮流在77街向路过的人问询想给其亲密爱人说的情话,15分钟内,谁收集的情话多,谁就将获胜。

      一身火红的程怡率先出发。在其搜集情话的时间内,于莎莎和周奇奇与搜狐娱乐的另外两位主持黄锐、大鹏组织起踩气球的游戏,让现场气氛颇为热闹,游戏结束后,于莎莎更是大胆估计,程怡在15分钟内收集的情话能达到20多个。不过,也许是率先执行此任务,经验不足,程怡收集的情话数量并未达到20个,但为整个活动的进行开了一个顺利的好头。随后分别出发搜集情话的于莎莎和周奇奇在程怡的好的开头的影响下,发挥愈加出色,最后执行任务的周奇奇更是以15分钟25条以上情话的数量成为“情话女王”。

      除去收集情话过程中的紧张激烈,三位搜狗女声分别主持游戏环节的过程也是颇有趣味,浪漫满屋:每当其中的一位搜狗女声出发收集情话,另外两位就会协同两位男主持大鹏、黄锐一起活跃气氛,拉开阵势进行一两个小游戏。而小游戏也是设计的颇具匠心:踩气球的游戏,男生背着女伴踩对方脚上的气球,谁最后保留气球,谁就获胜。而“猜情话出处”的游戏则显得浪漫温馨:两位搜狗女声念出某句著名情话,让台下观众猜此话来自哪里——整个游戏的过程,诸如“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等经典情话绵延不断,似乎让情人节提前到来了。

      在情话搜集活动的最后,周奇奇带着她的单曲《还有一个他》与大鹏一起对唱,并不时抛送礼物,场面缠绵动人,而此次活动所搜集到的动人情话也会在情人节当天通过搜狐的v频道向全球送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