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熙媛高调出新书 透露周渝民病情稳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3 18: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能紧紧抓住仔仔的心,没几手功夫是肯定不行的!2月12号,美容大王大S推出自己的新书,号称内容是最新的高科技美容,书刚上市便以800000的销量跌破众人眼镜。以一身金属鱼网装亮相的大S说是“新潮”不如说更搞笑。

      书中内容全是最新的高科技美容方法,大S表示很多都是自己亲身经历,研究过的,并且采访过许多资深的医生。不过也有媒体指出此书内容很老套,大S姐妹惊异的问道真的很老套吗?还笑说可能是他们太新潮,自己跟不上脚步了! 大S还笑说准备注射玻尿酸让自己的鼻梁变得更挺。

      整容向来是娱乐圈中的一大忌讳,大S书中的举例自然少不了影射的嫌疑,妹妹挺身而出为姐姐解围,不管真奶假奶,能喂饱孩子就是好奶。此话一出更是惊倒一片。最可怜的应该是远在异国的阿雅了吧,平平的飞机场就这样被出卖了!

      仔仔在前女友去世的打击下心情低沉,大S作为现任女友却大度的表示仔仔心情很好,已经平复了不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