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搜狗女声拜年歌 小美女甜蜜贺新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3 16: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江风  编辑:江风  

  •   临近岁末尾牙,一直忙于各自发展的搜狗女声(搜狗女声博客,搜狗女声新闻,搜狗女声音乐,搜狗女声说吧)前三甲又聚在了一起,这也是她们继搜狗女声比赛结束后的首次合作,这次她们将密谋为歌迷们带来一份特别的新年大礼。

      自从搜狗女声比赛结束后,三位女孩一直在埋头苦练内功,希望能突破自我,带给歌迷们更加完美的全新表现。冠军程怡(程怡新闻,程怡音乐,程怡说吧)刚刚完成自己的首张大碟的制作,正在韩国苦练舞蹈。每天都坚守在搜狐娱乐播报的岗位上,总是在第一时间为网友们带来最新鲜的娱乐资讯。季军周奇奇(周奇奇博客,周奇奇新闻,周奇奇音乐,周奇奇说吧)与胡海泉的一首对唱情歌,正在各大网站热播,已经被誉为2007年必听的情歌首选。

      现在这三位在各自的领域里已经小有成绩的女孩们又再度聚首, 原来她们将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为歌迷们带来新年的祝福。程怡、于莎莎(于莎莎博客,于莎莎新闻,于莎莎音乐,于莎莎说吧)和周奇奇还将首度尝试以搞笑造型出镜,录制一首热闹喜庆的拜年歌曲。现在,她们正在抓紧时间,在录音棚里每天苦练唱功,而因为歌曲实在是非常有趣逗乐,所以录音棚里不断传来女孩们嬉笑打闹的欢笑声。同时,服装设计师也为三位女孩打造了非常特别的贺岁造型,把她们装扮成了可爱讨喜的中国娃娃,几天后,她们就将拍摄这首歌的MV,到时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而程怡、于莎莎和周奇奇又将展现出什么样的搞笑实力,为歌迷们带来一份美味可口的新年大餐呢?据悉,这首拜年歌曲的MV在10号就会在搜狐娱乐频道进行首播,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