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细数格莱美历届之最 芭芭拉稳坐头把交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2 21: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史上唱片卖得最多的美国女歌星是谁?麦当娜?错,是芭芭拉·史翠珊,她一共卖出7100万张唱片,去年她推出的专辑《有罪恶感的乐趣》(GuiltyPleasures)成了她第50张金唱片。史翠珊曾经于1968年因为《滑稽女郎》(FunnyGirl)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并且获得过不计其数的托尼·艾美和格莱美奖,但她现场演出的音乐会却不多,只有70场。

      她最近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巡回演出是在1993年到1994年,在22天的时间里挣得6000万美元的票房,每张票的平均价格达到了350美元,《公告牌》杂志称这次演出“击碎了演出票价的玻璃天花板。”但是音乐会专业杂志《明星选票》(Pollstar)的编辑加里·邦吉欧文尼表示史翠珊的音乐会引发的狂热可能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他说:“她的硬核粉丝可能会把看她的演出看作是一生一次的机会,所以才会打开自己的腰包,但这不会有第二次。”和史翠珊同台演出的还有做复出旅行的古典流行四重唱组合“IlDivo”,他们将会作为客串嘉宾在史翠珊的演唱会上献唱,也将会给史翠珊伴唱。史翠珊还表示即将到来的演出将全部在体育场里进行,所以舞台难免比以前简陋,但是将会有58人的交响乐队为她伴奏。演唱的曲目包括她的经典老歌,也有第一次面世的新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