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水立方奥运工地迎慰问 众星献上爱心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2 21: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这就是京城北部的水立方奥运建设工地,也许看到现场画面你会感到惊讶,这不是正在演出吗,没错,我们现在所在的就是团中央、全国青联志愿者艺术团慰问奥运工程建设者文艺演出的现场,彭丽媛 谭晶 哈辉这些观众们熟悉的面孔用他们的歌声带去了对这些为奥运辛苦工作的建筑工人们的新春问候。

      再过几天,新春佳节的到来也将让我们与家人团圆,而这些奥运建设工作者还将继续奋战在工地上,无法与家人团圆,,而通过我们的摄像机他们也向家人到了一声平安。

      据悉,本次活动是团中央开展“真情助困进万家,爱心奉献促和谐”的一项重要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关心关爱奥运工程的建设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把全国人民对奥运的期盼和新春的问候送给奥运建设者。

      接下来到北京的郊区去看看,由北京市民族联谊会发起的新春佳节送温暖文化下乡活动日前来到了北京市怀柔区阳宋镇民族村,一大早,村民们就聚集到广场,等候着看到明星们的表演。韩红 思琴格日乐,金海心这些我们熟悉的少数民族歌手则冒着严寒为民族村的村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

      对于能够如此近距离的与从前只在电视上看到的明星接触,村民们的心情既紧张又快乐。事后,我们也了解到,这个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四年了,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有演员和书画家到京郊农村进行慰问活动,而作为今年活动的导演韩红也希望在以后能够走进更多的京郊农村中去,让给更多的农民感受到温暖和欢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