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本山宋丹丹搭档亮相春晚 牛群替代范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2 21: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昨天,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四次彩排,2007年的除夕盛宴可谓是呼之欲出。在第四次彩排上,有两位观众期盼已久的大腕级明星终于出现了,他们是谁,又会在今年的春晚上给您带来什么样的精彩作品呢?

      按照中央电视台的传统惯例,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暨春节节目新闻通气会昨天上午在央视召开。会议首次面向全国60余家媒体介绍了今年春节联欢晚会、歌舞晚会和戏曲晚会的内容结构、演员阵容以及春节期间央视各个频道的节目安排。会议刚一结束,记者便匆匆赶往一号厅,在那里春晚的第四次彩排即将展开,针对观众一直关注的赵本山能否来到现场的问题,我们在一号厅门口率先从春晚总导演金越口中得到了答案。

      消息刚刚得到证实,我们翘首以盼的赵本山和他的老搭档宋丹丹便接连出现在记者的镜头中。化妆间内,我们终于见到了赵本山小品的全部演员阵容,他们就是赵本山、宋丹丹、牛群。全新搭档的三人,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作品呢?

      玩笑归玩笑,为了人物角色的需要,宋丹丹也是丝毫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由于作品刚刚诞生,此时一向信心满满的赵本山,临上场时心里却没了底?看来工作态度严谨的他,在今年春晚的舞台上首次接受观众检验,心里难免还会有些紧张。为了缓解紧张情绪,候场时赵本山和宋丹丹二人不约而同的抓紧时间背起了台词,默契度可见一斑。

      从现场观众不断的笑声和热烈反应来看,今年赵本山的小品依然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表演刚一结束,记者便冲破层层人墙,进入贵宾间。此时的赵本山完全抛开了之前心中没底的顾虑,保持着台上的兴奋状态,滔滔不绝的跟记者讲起了自己的作品。话虽然有些夸张,但却丝毫掩饰不住他们这三位新搭档间的团结和默契。说到让赵本山为自己今年的作品打分时,他还是希望作品在春晚上与观众见面后,等您亲自去评价,所以在这里还是让我们一同期待赵本山和他的作品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