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国最佳电影奖揭晓 赵寅成再摘影帝桂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2 11: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由韩国最大的电影网站MaxMovie和有线电视频道CGV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最佳电影奖”,于近日在韩国中央大学校艺术中心召开。经过约43万名网友踊跃投票,赵寅成凭借在电影《卑劣的街头》中的突破性演出再度封帝。

      约43万名网友踊跃投票后,“第四届最佳电影奖”的各个奖项纷纷出炉,韩国史上最卖座的电影《怪物》勿庸置疑地成为大赢家,一口气囊括了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和最佳预告片3个奖项,而赵寅成继“大韩民国电影奖”后再下一城,勇夺影帝桂冠。

      赵寅成在刘河导演的《卑劣的街头》中饰演一个从最底层爬上来的黑帮头目,片中没有使用替身,全部危险动作戏皆有他本人亲自出演,其敬业精神可见一斑,因而成了近期最受瞩目的韩国新生代男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