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门徒》北京首映礼 刘德华人气不减当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1 10: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陈敏  编辑:悠扬  

  •   2月9日,由尔冬升导演,陈可辛监制的电影《门徒》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影片的主演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说吧)、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以及何美钿都出席了本次的首映礼。

      作为娱乐圈天王的刘德华依然是风采不减当年,现场的粉丝也是从首映礼一开始就在喊着刘德华的名字。看来作为天王的他,依然拥有的众多粉丝,人气也是相当的旺。

      此次《门徒》主创北京行的宣传活动从今天下午做客搜狐娱乐来开帷幕,当天晚上的首映礼也与众多影迷共同分享《门徒》的精彩。2月10日将举行新闻发布,搜狐娱乐播报也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继续36小时全程追击《门徒》的北京宣传活动。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