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晶莹做妈妈不称职 女儿受伤惹丈夫不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9 21: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在日本超人气的电视卡通剧《我们这一家》,现在也推出电影版,并且准备来台跟卡通迷见面,2月8日剧中的立花一家也来到台湾宣传,当中的花妈更与产后复出的陶晶莹,一见面大聊妈妈经。

      人气强强滚的日本卡通剧《我们这一家》,当中的立花一家四位成员来到台湾宣传,一开场就是先来段

      招牌舞蹈。逗趣的动作再加上超卡哇伊(日语可爱)的表情,逗得台下哈哈大笑,而剧中的花妈一看到产后复出的陶晶莹,更是大聊妈妈经。

      陶晶莹说:“不是像大家想象中的娃娃音很可爱哦,不是这样子,因为豆豆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孩子,比如说要不要吃饭,他就会说嗯呀,就是不要的意思。”

      在日本风糜的电视卡通剧《我们这一家》,描述的是一个平凡家庭日常生活有趣的点点滴滴,而这个即将推出的电影版,剧情更是诙谐逗趣,立花一家的成员展开一段不可思议的生活。精采的内容将在2月9日正式上映,和台湾的卡通迷见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