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蔷驳斥卖淫丑闻 扮“红娘”期待好姻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9 13: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非常有戏》初赛第四场将于今晚(2月9日)19:30继续开战。曾经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萧蔷新闻,萧蔷音乐,萧蔷说吧)这次也前来出任表演嘉宾,表演一段京剧《红娘》。

      从未接触过戏曲的萧蔷,之前对于此次的表演心里完全没底。不过,只经过一个小时的速成,萧大美女就自信满满地完成了训练,对今晚的表演显得成竹在胸。

      信心满满的萧蔷,此次还别出心裁,登台唱戏既不穿戏服也不化浓妆,而是穿上了自己特别准备的一件时尚红娘装。

      看萧蔷在舞台上的表现有板有眼,不得不为她的专业水准叫绝。最近,关于萧蔷的负面新闻也不少,与篮球国手相恋、涉嫌海外卖淫等种种传闻不胫而走。面对我们搜狐娱乐记者的追问,老练的萧蔷依然表现专业,一副兵来将挡水来土淹的架势。

      当天,萧蔷在台前幕后的表现都可谓是可圈可点。她扮演的红娘究竟如何?唱腔到底地不地道呢?敬请关注今晚的《非常有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