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戴娇倩非常有戏惹麻烦 自爆练唱遭投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9 13: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1月26日,由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真人秀节目《非常有戏》进行了第三期的录制。本期节目邀请到了诸如萧蔷、戴娇倩、石小群、程皓枫等明星,记者也对他们分别进行了采访。

      作为本期比赛唯一一个没有任何戏曲基础的选手,戴娇倩自然需要加倍苦练,而她刻苦的联系还带来了一些小麻烦。就在比赛前一天的晚上,没有多少把握的戴娇倩拼命在家听她明天要表演的唱段,听着听着她自己就完全沉寂在戏曲中,忽视了已经时至睡觉时间。马上她的邻居投诉保安戴娇倩的房间深夜还在唱卡拉OK,上门的保安一经了解才知道戴娇倩原来是为了明天《非常有戏》的比赛在听越剧。当保安把情况解释给邻居们听以后,邻里们都表示一定会支持戴娇倩参赛,只要求她把音量稍微调低一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