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瞿颖独家回应宝马车案件 称从未贷款买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9 08: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搜狐娱乐讯 瞿颖(瞿颖新闻,瞿颖音乐,瞿颖说吧)因未按期偿还购车贷款而被起诉一事成为目前坊间颇为关注的事件。8日,瞿颖参加电影人大联欢活动,独家向搜狐娱乐透露,自己从来没有贷款买过车,现在所有的事情都已全权委托给律师处理,“我本人并未贷款,买车的时候是全款付清的,贷款合同上签字也不是我的,这件事情其中一定有些误会,我已经全权委托律师处理此事”。

       据了解,北京朝阳法院方面的确收到了起诉书。京城一家汽车销售中心在起诉书中称,瞿颖曾在2002年与其签署了一份《贷款购车合同》,购买了一辆价值近百万元的宝马汽车。该中心为瞿颖提供了贷款担保但是从去年8月起,瞿颖拖欠贷款的支付,导致银行从该汽车销售中心的保证金账户中,划走贷款本息近9万元。因此他们奖瞿颖诉至法院。

      在电影人大联欢现场,瞿颖向搜狐娱乐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被起诉一事,但是这件事情完全“莫名其妙”,她已经将此事全权交给自己的律师处理。据瞿颖表示,自己在2002年买的车,当时已经是全款付清,并无与银行贷款一事。“我从来没有贷款买过车,真不知道其中是怎么回事,现在除了这样的事情,我也很纳闷。”瞿颖称自己甚至已经记不清楚这个汽车销售中心的名字,自己也并未签署相关的贷款合同。“钱我当时就一次付清了,那个什么贷款合同也不是我的签字,这件事情我的律师会处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