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随时候命》危险重重 林保怡被逼学潜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8 21: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从今天(2月8日)起,东方卫视每晚10点的精品剧场将独家播出30集香港无线重头剧《随时候命》,今天该剧的两位主演林保怡、杨思琦来到上海宣传。

      2006年无线拍摄的这部新剧《随时候命》,是集合了香港无线之前的高收视电视剧《冲上云霄》和《烈火雄心》为一体,讲述飞行服务队“上天下海”,不惜一切拯救他人生命的故事,是首部以政府飞行服务队为题材的励志剧。

      为此,香港无线请回了七年未拍电视剧的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与“金枝二孽”--佘诗曼(佘诗曼新闻,佘诗曼说吧)、林保怡合作,以及“翡翠新力量”也有一批新人加盟。

      一直以斯文律师、医生形象示人的林保怡,这次在剧中扮演一位机师,可谓是对他的一种的挑战。他说:“能开直升飞机上天真是又兴奋又害怕。在剧开拍之间,我会和飞行服务队队员一起去巡逻,还会向他们学习一些专业的英语。”他还幽默地讲到:“和队员们在一起的时候,有一件事情让我很难忘,就是他们上飞机前一定要上厕所,因为飞行员一般在空中一飞就是5,6个小时。”谈到TVB众男星之间的竞争时,林保怡坦言他觉得一切都是要靠实力说话,如果他自己不行的话,他会让别人上。

      剧中的另一位主演杨思琦表示很高兴能够和林保怡这样的老演员合作,在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在拍这部剧中,得到了飞行服务署很大的帮助,当她亲临飞行服务署总部看到飞行服务队队员出动的场面让她感到无比激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