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孜加盟《非常有戏》 为虞姬付出大代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8 20: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日,演员刘孜(刘孜新闻,刘孜音乐,刘孜说吧)参加《非常有戏》第三场录制,演绎《霸王别姬》中的虞姬。由于对戏曲了解甚少,如何来诠释虞姬这个复杂的人物呢?舞台上的刘孜虽然舞剑身手不凡,但很明显在“假唱”,对此刘孜只能坦白“交代”:“我对戏曲没有深入的了解,我都不知道怎么发声,演虞姬最大原因是因为对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的喜爱。”

      刘孜自言对戏曲了解甚少,来参赛是受了张铁林(张铁林新闻,张铁林说吧)的影响。原来刘孜与张铁林一起拍戏期间,张铁林是圈中有名的京剧票友,由于两人志趣不同,在一起聊天经常“鸡同鸭讲”,互不理解。在接到《非常有戏》的邀请后,刘孜没有多想就答应下来,她想亲身感受京剧的魅力所在。

      在昨日表演的时候,早报记者发现舞台上的刘孜只舞剑,却始终没有张嘴唱。“我不会唱,人要学会藏拙,我都不知道怎么发声,如果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我可能会练好,现在我对成绩也没什么期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