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简美妍生日babyvox再聚首 SJ送特别大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8 14: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韩国前女子组合Baby VOX成员简美妍,日前与歌迷一起度过了她的生日。在生日会现场,几位神秘嘉宾的出现,为简美妍带来惊喜连连。

      简美妍25岁生日会当天,歌迷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各式礼物,从玩具熊、毛衣到简美妍的个人纪念册一应俱全。为了感谢歌迷们的热情支持,简美妍在现场也特地为大家演唱了她的歌曲《昔日女人》。

      唱着唱着,昔日里一同登台的Baby VOX的另外三位成员金E-Z、沈恩珍和李姬珍竟也出现在了台上,一同合唱。

      除了昔日的好姐妹,Super Junior(Super Junior新闻,Super Junior音乐,Super Junior说吧)的成员强仁和神童也前来为师姐道贺,并送上了他们特制的生日礼物。

      如此别出心裁的生日礼物加上好友的陪伴,相信这次的生日会一定让简美妍终身难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