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星纪念许玮伦 录制单曲《天使的翅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7 19: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日前,为纪念许玮伦而创作的新歌《天使的翅膀》进行了录音工作,许玮伦好友王心凌、林韦君、陈宇凡、霍建华(霍建华新闻,霍建华说吧)、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施易男等在录音当天都齐聚录音室为这首歌进行配唱。《天使的翅膀》的歌词由许玮伦的圈内好友共同谱写,曲的部分则由黄韵玲操刀,内容尽是对许玮伦的怀念。

      许玮伦的圈内好友为纪念许玮伦,将在9日举行《许玮伦2007光芒音乐会》,音乐会上将播出玮伦曾准备用作进军乐坛的三首歌,分别是《光芒》、《好眼泪坏眼泪》和《大男人主义》。好友王心凌、霍建华、郑元畅及贺军翔等,将接力献唱玮伦生前喜爱的歌曲,众歌手更会合唱这首新歌《天使的翅膀》。

      和许玮伦在《太阳的女儿》里演情侣的施易男,当天是最早到录音室报到,施易男表示当天状态良好一改几天前原本沙哑的声音,为玮伦献出完美声音。录制这首歌曲更是让郑元畅和张善为回想起玮伦的音容笑貌。

      目前音乐会在许玮伦好友走动下积极筹办中,她生前录制的三首歌,将搭配她曾拍摄过的广告、戏剧、与上节目通告的画面,剪辑成MV在音乐会现场播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