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MG打造明星慈善品牌 何润东找到新使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21: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kapo  

  •   首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颁奖大典将于3月11日通过东方卫视向全球直播。大典现场,国内首个明星慈善榜单也将揭晓,相关人士透露,长期资助内地慈善事业的成龙、刘德华、曾志伟、李宗盛等华语明星均有望入围。整个活动共设14个奖项,其中“2006年度感动之星”、“2007年最期盼的闪电之星”两个特别奖项将通过观众短信投票产生。

      昨天发布会上,曾经参加过《闪电星感动》的艺人代表何润东表示要积极参与这项爱心活动。何润东表示对他来说不是做一个单纯的综艺节目,而是一个伟大的救人行动:“那一天里掉的眼泪比我整个从艺生涯里掉的都多。”

      据悉,颁奖当晚的明星嘉宾除了参加过SMG新娱乐《闪电星感动》栏目全年52期节目的郭富城、光良、伊能静、周笔畅等40多位明星以外,已确定参加活动的嘉宾还有:曾志伟、李宗盛、费玉清、韩红、赵薇、徐静蕾、陈慧琳、梁咏琪、孔祥东、伍思凯、文隽、刘伟强、陈建州(黑人)、王宏恩以及2006年度型秀冠军王啸坤、演艺界伉俪陆毅、鲍蕾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