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吕良伟垂涎宁静美貌 《南越王》中扮情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21: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广东东龙影业公司投资拍摄的大型历史剧《南越王》,在横店经过四个月的艰苦拍摄,日前已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

      《南越王》以秦汉为大背景,取材自刘邦时期和文帝时期“两次归汉”的故事,展现了南越并入中原版图时的悲欢历 史。曾凭借《上海滩》中的丁力一角而备受人们喜爱的著名影星吕良伟(吕良伟新闻,吕良伟说吧),出演从30岁到106岁的南越王赵佗。在剧中吕良伟有四个妻子,而宁静(宁静新闻,宁静音乐,宁静说吧)在《南越王》中扮演的无央公主和南越王有大量的情感戏。宁静称这将是个“很好看”的公主,是自己很喜欢的一个角色。虽然戏中与南越王有恋情,但是宁静表示:“在这部戏中,我喜欢秦始皇这个角色,在现实生活中,我喜欢的男生类型很极端,最有霸气和最温柔的男子能吸引我。”

      知情人士透露,拍摄过程中,因为导演和制片人之间的矛盾,导致拍摄一度搁浅。不过,最后各方还是达成谅解,顺利杀青。

      除了主演吕良伟、宁静外,唐国强(唐国强新闻,唐国强说吧)、王刚(王刚新闻,王刚说吧)甘为“绿叶”,分别饰演秦始皇和赵高。张恒、高露、高榕、曹培昌、刘之冰、迟国栋、张山等在剧中也有精彩表演。《南越王》现进入制作后期,预计要4个月完成,大概将在6-7月能与观众见面。目前广东电视台正全力争夺《南越王》的首播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