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含韵成周杰伦偶像 十八岁出击寻找爱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07: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集制作:陈小敏  编辑:悠扬  

  •   张含韵成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偶像?

      张含韵能否成为天中一姐?

      期待爱情滋润的她,将如何寻找自己的爱情呢?

      近日张含韵的第二张新专辑《青春无敌》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将满十八岁的她依然是清纯可爱。虽然已经经历了两年的演艺生活,但是面对众多的媒体记者,也难免紧张。

      对于自己的师姐孙悦(孙悦新闻,孙悦音乐,孙悦说吧)由于目前有孕在身,刚与天中文化解约不久;天中文化之前的几位大牌艺人也纷纷离去。目前知名的艺人也所剩无几。而对于目前的情况,张含韵是否是天中文化的一姐这一说法,她也有自己的看法。

      十六岁就出道的张含韵,作为兼具影视、歌曲、主持等多项领域发展的青春偶像,也即将年满十八岁。对于融时尚、青春、可爱于一身的她对于爱情又是怎么看的呢?

      看来张含韵也在慢慢长大,对于自己的爱情也期待能够主动出击寻找真爱。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