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星李敏英遭家暴流产 状告前夫对薄公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4 22: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Ruru  

  •   电视剧演员李敏英于5号以损害名誉权为名向检察机关对同为电视剧演员的李灿提起追加的刑事诉讼。

      李敏英于3号,以暴力损害等罪名对李灿向检察机关提起了刑事诉讼后李灿方面表示说这是没有任何证据的。

      李敏英的法庭代理人金在哲律师说“李灿在报道资料和记者招待会上所论述的没有任何根据的主张无疑对李敏英及其家人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事实,所以将进行最佳诉讼。”

      李敏英方面表示,李灿所声称的此次婚姻破裂的原因是因为新婚住房和婚需物品等引起纠葛所造成的这一主张对于其本人和家人造成了精神损害的同时,名誉权也遭受了严重的侵害。并表示对此要讨回一个说法。

      此前,李灿曾于2号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从结婚前便开始因为新婚住房的问题一直纠葛不断。还听了不少伤害了其自尊心的言语,并且还声称李敏英的母亲还要求李灿对李敏英因为结婚后未能接拍的广告给与经济商的赔偿。

      李敏英方面于3号下午,以监禁和人身暴力伤害等数项罪名对李灿提起了刑事诉讼。并且给出了对于鼻梁骨骨折等相关的诊断书和受到行凶之后的照片等证据材料。

      李灿和李敏英于去年12月10号举行的结婚典礼。然后于22号便由两家协商取消了此次婚姻。当时竟然还没有对新婚进行申告公正。李敏英方面称 “受到了李灿的暴力对待而导致了流产”是离婚的原因。而与此相反李灿则称“只有打过她七八拳,而经常性的行凶并不存在。”并称离婚是因为“新婚住房和婚需 物品等问题发生纠葛引起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