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回应“跳槽”传闻 难逃炒作嫌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4 21: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Ruru  

  •   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与华谊兄弟合约期满后作何打算?正在香港拍摄广告的范冰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范冰冰表示:说“跳槽”、“解约”这些词汇都不准确,我与华谊兄弟是2000年到2006年,现在合约到期,根本谈不上什么解约,至于跳槽的说法更不对,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想过要签任何一家新的经纪公司,所以更谈不上跳槽。

      对于王中军、王中磊两兄弟,对于华谊的所有工作人员,包括我的经纪人以及负责我工作的同事,我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关于她会签哪一家新的经纪公司,范冰冰表示,正像王中磊回应的那样,到目前为止她没有想过要签约任何一家新的经纪公司,有可能目前自己打理自己的一些事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