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古天乐《门徒》变身 新形象惊倒尔冬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3 19: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尔冬升的新作《门徒》前天在上海撩开神秘面纱,关于毒品,之前已经有成千上万的影片涉及这一题材,但《门徒》绝对是最真实、最细致、最全面的一部。

      在演员的表现上,给人最大惊喜的是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说吧)和张静初(张静初新闻,张静初说吧)。尤其是张静初在影片中吸食毒品的两个段落,其肢体语言的恐怖让观众甚至会有头皮发麻的感觉。而古天乐在装上了龅牙之后,将一个自私、卑鄙的隐君子表现得入木三分。至于主演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和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两人之间的对手戏则是整部影片的重要看点之一。与《旺角黑夜》相比,《门徒》更加真实,也更加残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