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靓颖赴美追星 与玛丽亚凯莉同台飙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2 21: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还记得22年前的一首轰动世界的《we are the world》吗?作为世界上第一首群星合唱的歌曲,由迈克尔杰克逊发起并倡导的这首公益作品,汇聚了当时欧美乐坛最著名的歌手。22年后,由世界和平组织倡导的公益活动“给和平一个机会”,将再次邀请当今欧美乐坛最富盛名的歌手录制主题曲《give your love》,包括麦当娜、U2、碧昂丝、小甜甜布莱尼、玛丽亚凯莉、瑞奇马丁、席琳迪翁、恩雅、珍妮杰克逊(珍妮杰克逊新闻,珍妮杰克逊音乐,珍妮杰克逊说吧)等34位一线歌手,将共同合唱。只不过,此次录音工程将因为唯一一位亚洲歌手的参与而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这就是以英文歌著名的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

      一个刚刚出道一年多的新人,就可以作为唯一一位受邀请的亚洲歌手,与这些巨星合作,赴美录音。张靓颖是凭借什么条件而入围的呢?“……因为我上张专辑的美国制作人craig Williams也是这次这首歌的制作团队成员之一,他把我的歌曲介绍给了组委会。他们听了之后就向我发出了邀请……”

      据了解,此次由群星参与的录音工程,将在2月11、12、13日三天完成。具体的录音方式将视每位歌手的档期确定。如今还没出发,张靓影就已经开始憧憬起自己的这次美国之行了。“……,我在参加比赛的时候都唱过她们的作品,他们都是我的偶像。所以对于我来说真的像一个梦一样……如果我录音的时候碰到了玛丽亚凯莉的话,我该说话,还是该不说话?我该说什么呢?……”

      据悉,歌曲录制完成后。这场名为“给和平一个机会”的大型演唱会将于今年8月11日,在纽约、洛杉矶、悉尼、东京以及北京等世界15个城市同时举行,届时,张靓颖也将在美国的演唱会现场进行表演,敬请期待张靓颖的完美演出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