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柏芝家中安胎 谢霆锋减产不愿离港工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2 16: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Ruru  

  •   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与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终于造人成功,将要荣升为“金猪父母”。据可靠消息证实,张柏芝已怀孕3个月,预产期将在今年7、8月份。准爷爷谢贤(四哥)则笑得眯起了眼,大方承认喜讯,更笑言要做佣人照顾儿媳。

      近来,有关张柏芝怀孕的传言满天飞。谢霆锋去年9月与张柏芝秘密在菲律宾注册结婚后,就立即有传言称两人是“奉子成婚”,但当事人一再否认。不过1月6日,记者接到可靠消息,证实张柏芝已怀孕3个月,预产期在今年7、8月份。

      张柏芝全面停工安心待产

      自从结婚后,张柏芝就经常透露自己十分喜欢小孩,希望早日相夫教子。年前,其姐姐诞下女儿,张柏芝更经常替姐姐照顾宝宝,还常向姐姐讨教带孩子之道,渴望可以早日做妈妈。事实上,张柏芝自嫁给谢霆锋后,已真正做到修身养性。有知情人士透露,当初他们秘密结婚之事一度令谢霆锋母亲狄波拉大动肝火。而其后为何能够修好婆媳关系,全靠张柏芝承诺会乖乖地做一个好媳妇,并与谢霆锋向狄波拉斟茶认错,最终才令婆婆怒气全消。

      看来,张柏芝的付出并没白费,现在狄波拉对她宠爱有加,更视为掌上明珠。当狄波拉得知张柏芝怀孕后,几乎24小时贴身“保护”。如今,张柏芝已戒掉泡吧和吸烟,也停止一切工作,专心静待爱情结晶的降临。而得悉自己怀孕后,身体虚弱的张柏芝也开始小心调理身体,连“传统说法”也信到十足,怕耳环、脐环等尖器饰物会“伤害”到腹中宝宝,所以想也不想便通通脱掉,希望作最好准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

      婆婆狄波拉开心做“佣人”

      随后,记者致电恭喜准爷爷谢贤时,听筒里立即传出笑声震天的回应:“谢谢﹗谢谢﹗”当记者问其儿媳怀有几个月身孕时,谢贤说:“3个月啰,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还是比你们早一点知道。又不是什么事,开心事嘛,我一定会承认,就快做爷爷嘛﹗”而狄波拉近日被记者拍到陪张柏芝看医生时,将儿媳照顾得无微不至,对此,谢贤笑着说:“狄波拉?她现在是很开心地做‘佣人’了,而我也有个新名叫四爷,你们以后这样叫我就行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