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歌灵感梦中来 洛佩兹将发行西班牙专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2 10: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女星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一向为自己身为好莱坞中的拉丁艺人感到自豪,她近日更获西班牙语版《People》杂志选为最具影响力的西班牙裔艺人。

      西班牙语版《People》杂志最新一期以“百大最具影响力西班牙裔人”为主题,表扬在社会中具有贡献的西班牙裔人,而于纽约出生的珍妮弗荣登艺人领域的第一位,亦顺理成章担任封面女郎。珍妮弗接受该杂志专访时表示为人榜样是她工作的一大部分,她说:“我很兴奋我能够改变人们的看法,令他们笑或哭,这些都是我工作美丽的一面。”

      除了珍妮弗外,其他入选的艺人包括:电视剧《主妇孽缘》里的女星艾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性感女星萨尔玛·哈耶克(Salma Hayek)、人气女歌手夏奇拉(Shakira)及男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等,而歌手方面还有瑞奇·马汀(Ricky Martin)、卡洛斯·桑塔那(Carlos Santana)及歌莉雅(Gloria Estefan)。此外,曾执导《通天塔》等电影的著名墨西哥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亦入选美术及文化方面的最具影响力名人。

      现年38岁的珍妮弗亦于专访中表示她希望有朝一日能拥有自己的孩子,她说:“我自小在大家庭中长大,所以我当然想自己生一个。不过我现时都已经有一个家庭,我老公和他所生的孩子,我能够与他们分享喜悦,我已经觉得很幸运。”珍妮弗于2004年下嫁马克·安东尼,马克与前妻及旧女友分别育有三名分别为3岁、5岁和12岁的儿女。马克这次却未有入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