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话剧《蔡文姬》复排 徐帆与导演出现冲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2 07: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正值中国话剧百年华诞及北京人艺建院55周年,作为献礼剧目,人艺又一次复排话剧《蔡文姬》。当天由于是第一次彩排,因此对于不少段落大家配合起来还显得有些生疏。

      话剧《蔡文姬》是郭沫若先生专门为北京人艺创作的一部历史剧,剧情描写了距今两千多年前东汉才女蔡文姬的坎坷际遇。其实早在2002年,徐帆(徐帆新闻,徐帆说吧)和濮存昕、梁冠华等实力派演员就复排过《蔡文姬》,对于再次出演蔡文姬,徐帆深有体会。

      濮存昕与父亲导演苏民,算上这次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了,父子兵齐上阵,也算是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不过,对于媒体毫无敌意的让导演点评一下濮存昕在剧中的表演这样的问题,老爷子到显得十分激动。复排版《蔡文姬》将在2月15日至3月4日在首都剧场上演。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