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安爆演艺圈潜规则 主持工作遭全面封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2 07: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集制作:陈小敏  编辑:悠扬  

  •   黄安主持工作遭遇全面封杀,究竟是何原因?到底是什么黑名单,黄安究竟做了什么?进军内地已经8年的他,遭遇如此境遇,又将何去何从呢?

      近日由郭峰作词作曲的奥运歌曲《爱你的心》MTV于在北京开始拍摄录制。这首MTV请来了包括黄安在内的来自内地、港台以及马来西亚、韩国等近50位明星参与其中。

      在MTV的拍摄间隙,黄安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许久没有上屏幕的他向我们谈起最近的情况。

      为何在内地一向以主持综艺节目作为自己主业的黄安又突然要出书呢?对于众多在内地主持节目的台湾艺人,黄安也有话要说。

      黄安在面对搜狐娱乐的镜头时也透露了自己目前在内地的主持工作已经全面遭遇下岗。这究竟又是什么原因呢?

      心直口快的黄安也要揭露演艺圈的内幕,那他又是否也会如张钰那样再次掀起一场演艺圈的波涛呢?而或许只是自我的炒作呢?演艺圈到底又是谁主浮沉呢?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