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为《亚瑟》献声 ELLA含梅核装男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1 20: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最新动画片《亚瑟的奇幻王国:毫发人的冒险》在台湾举行中文配音记者会,现场来了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黄立成、NONO,Ella将在动画片的配音中挑梁尝试十岁小男声。为了声演小男孩的声音,Ella还须边吸指、边含话梅说话,结果说话变得有点大舌头。

      三位小天后在录音室里热闹极了,主人翁亚瑟和童心未泯的Ella十分相似,Selina也是完全符合公主的分身,而天气特别怕鼠的Hebe,没想到硬著头皮配栗鼠的声音,却意外被配音导演称赞不已。

      除了S.H.E外,《亚瑟的奇幻王国》更找来摇滚天王伍佰配音大魔王,嘻哈才子黄立成任饶舌老板,以及谐星NONO为王子配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