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范冰冰得宠跳槽橙天 挤走陈好成一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1 19: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有媒体曝出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离开华谊加盟橙天娱乐的消息,逼得现任橙天娱乐一姐陈好另觅东家。尽管橙天娱乐1月30日晚发声明称陈好并没有解约,不过,陈好目前工作发展不如意,与橙天老板伍克波的感情也在两个月前告终,但是,陈好的失落与范冰冰有很大关系。

      橙天老板金援范冰冰

      有媒体报道范冰冰与华谊的合约届满以后将转投“干妈”王京花所在的橙天娱乐,此举激怒了老东家,华谊已决定在新片《心中有鬼》的宣传中对女主角范冰冰进行全程封杀。

      据悉,这则消息只是华谊几名工作人员私下的玩笑话,范冰冰在华谊的最后一项工作就是为电影作宣传。2月初范冰冰就会到上海宣传该片。

      据悉,范冰冰倾向加盟橙天娱乐,除了有“干妈”王京花的关系以外,更关键的人物是橙天娱乐的老板伍克波。范冰冰和伍克波一直很低调地联系,两人的关系没有公开化,不过橙天娱乐内部的人都知道2006年范冰冰在华纳唱片发的第一张专辑遇到资金紧缺时,伍克波无条件赞助了一百万元,这让范冰冰非常感动。

      此外,让范冰冰首次冲击柏林影后的电影《苹果》一开始的投资方就是橙天娱乐,第一场发布会还是橙天娱乐在背后张罗,后来因各种原因投资方才改为保利博纳。尽管如此,伍克波还私人投资了《苹果》,目的就是支持范冰冰。除了之前无条件付出百万,伍克波还答应范冰冰要是签约橙天娱乐,他们会拿出三百万元为她打造新专辑,每年允诺开三部电影给范冰冰当女主角。如此丰厚条件,范冰冰不动心才怪。

      失意陈好难忍男友花心

      伍克波对范冰冰频频献殷勤,这让陈好看在眼里妒在心里。橙天娱乐的内部人士30日表示,当初橙天娱乐就是为陈好所开设的,陈好和伍克波其实是一对,尽管两人都否认传闻,但是陈好能够走红完全是这位绯闻男友在幕后当推手。让陈好走红的电视剧《粉红女郎》是伍克波投资的;而其代言NEC手机也是因为伍克波是NEC手机中国区的首席顾问,NEC还拿出五千万元来投资橙天娱乐。所以在橙天娱乐,陈好享有“老板娘”的待遇。

      不过这一切在去年年中发生了巨变,陈好内外有情敌。在橙天娱乐内部,伍克波与新人江一燕颇为暧昧,江一燕现在得到橙天力捧。而在外面,伍克波与范冰冰走得很近,这让陈好产生危机感,她曾多次以分手要挟男友不要在外面拈花惹草,不过情况并没有改变,忍无可忍之下,陈好与伍克波在两个月前分手。此外,当初橙天娱乐允诺陈好的一些条件也没有完全兑现,这也是陈好铁定想离开橙天的另外一个原因。对此传言,陈好和伍克波一直没有回应。

      范冰冰没签约 陈好新东家不明

      范冰冰离开华谊已是定局,1月31日是范冰冰在华谊的最后一天。据悉,范冰冰还没有和橙天娱乐签约。虽然双方意愿很高,不过仍存在变数,与范冰冰接洽的还有其他家经纪公司,范冰冰会不会改变主意还不好说。

      范冰冰在2000年签约华谊兄弟,由当时华谊的金牌经纪人王京花签下她。但后来王京花带领大批艺人转投橙天娱乐时,范冰冰却选择了留在华谊。范冰冰的经纪人曾对媒体透露:“范冰冰当时也很矛盾,她说王京花就像自己的干妈,而京花离开华谊,对她来讲,就像是爸爸妈妈的离婚,小孩子一时都不知该跟谁。”她还透露,在范冰冰和华谊兄弟的合约里有一条约定,“如果京花离开华谊,范冰冰冰冰有三个月的期限做最后选择,在这三个月内,她可以无条件离开华谊。”经纪人最后没有透露范冰冰为何最终选择了华谊兄弟。据悉,范冰冰这样做是因为觉得可以当上华谊“一姐”,不料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加盟华谊,让范冰冰的一姐梦遭挫。但范冰冰身边的人表示,范冰冰一直考虑离开华谊去外面“闯闯”。

      至于陈好与橙天娱乐的解约,目前还处在拉锯状态中。陈好是铁了心要走,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也要离开橙天,但范冰冰还未过档,橙天将失去主心骨,所以在与范冰冰的合同落实前,橙天不会放走陈好。陈好2005年与橙天签约,合约是先签一年,后续三年。尽管合约在身,陈好最近在圈内活动很频繁,与各家经纪公司高层都在接触,30日就有网友曝料陈好在东三环四季酒店和某影视公司老板在秘密会谈。

      附:伍克波资料

      伍克波很多年以前就闯荡日本,经过多年努力在日本商界取得了成功,积累了丰富的人脉。1998年1月,伍克波携手日本著名音乐人小室哲哉进军娱乐业,成立了ROJAM公司,并迅速发展成为亚洲区内以音乐制作业务为主的优秀综合音乐创作室。前几年伍克波回到上海,与人合伙成立了上海智鸿娱乐有限公司。2005年3月,伍克波投资千万元成立了橙天和展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约陈好(也是该公司的第一个签约艺人),并在同年9月发行了她的第一张音乐专辑。

      此外,伍克波还是NEC手机中国区的首席顾问,权限很大。而伍克波的橙天娱乐公司与NEC中国总部曾都位于长安街上的东方经贸城,就是楼上楼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